孔蒂亲口表态:路易斯踢后卫不踢中场 重点练防线

2016年09月0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参加切尔西的训练路易斯参加切尔西的训练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今夏买回了大卫-路易斯,新帅孔蒂会如何使用巴西人非常引人关注。孔蒂本人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公开表示,路易斯会踢后卫,不会把他当做中场来使用。

  孔蒂说:“我知道有时他踢得像个中场球员,但是我心中路易斯最理想的位置还是中后卫。现在我们必须重点练防线,提升球员的身体状况,提升我们的战术水平,尽力踢出一个好赛季。”

  大卫-路易斯本人也表示只要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自己并不在乎踢什么位置。路易斯说:“无所谓什么位置,我只想帮球队,当我在队中我就想发挥作用。教练非常棒,他了解很多战术的东西,我知道每一场比赛他都会选择最好的首发。如果需要我多踢几个位置,没问题,我来这就是要踢比赛,只要球队需要,什么位置我都愿意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路易斯切尔西大卫-路易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