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000万新援救主科斯塔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2016年08月20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舒亚伊扳平比分巴舒亚伊扳平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2时00(当地时间15时整),英超联赛第二轮全面展开。在维卡拉奇路球场,切尔西客场出战沃特福德。下半场卡普埃为主队首开纪录,但转会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的巴舒亚伊和复苏的神锋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帮助蓝军实现逆转。[智能小炮剧透英超西甲][预测枪手赚109%!][1元抢先看]

  双方在历史上共交手29次,切尔西14胜6平9负;在联赛中交手11次,切尔西6胜1平4负;进入英超时代,切尔西3胜2平1负占据上风,沃特福德唯一的胜利来自1999-2000赛季,上赛季双方主客场均战平。由于在首轮比赛中吃到红牌沃特福德的本-沃特森今天被停赛。因为威廉伤未痊愈,佩德罗取代了他的首发位置。

  比赛第6分钟,马蒂奇禁区左侧横传,迭戈-科斯塔沿底线横向带球后试图捅射,皮球被主队后卫碰出底线。第7分钟,主队霍莱巴斯接布里托斯长传后带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11分钟,阿扎尔左路禁区内突破后横传,迭戈-科斯塔门前包抄稍慢,皮球被霍莱巴斯破坏出底线。第17分钟,佩德罗前场右路抢断,坎特直传,奥斯卡禁区前沿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9分钟,阿扎尔后场中路拿球,被身后的迪尼在中圈内铲倒,后者吃到黄牌,之后主裁判莫斯向此前在边路防守动作过大的卡希尔也补发了黄牌。

孔蒂激情指挥孔蒂激情指挥

  球场内开始下雨,西装革履的孔蒂在场边穿上了雨衣和帽子,主队主帅马扎里也穿上大衣。第24分钟,主队阿姆拉巴特右路禁区边突破后地面球传中,伊加洛门前抢点铲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迭戈-科斯塔前场左路边线附近赢得任意球,阿扎尔开向禁区,伊万诺维奇前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6分钟,佩德罗右路中线附近接球转身,被布里托斯掀翻,后者吃到黄牌。第39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回撤后接球射门,但被判越位回接。第43分钟,伊万诺维奇斜长传转移,马蒂奇不停球横传,科斯塔禁区内前点铲射没能碰到球,格迪乌拉带球绕圈,戈麦斯将球扑住,马蒂奇和科斯塔示意门将手接回传球,但主裁判未予理睬。伤停补时阶段,阿扎尔左侧任意球直接低射,戈麦斯将球扑住。

  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阿扎尔后点包抄打飞。切尔西第55分钟率先失球,格迪乌拉右路传中,卡普埃后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后左脚劲射,皮球打进球门左上角,1-0。迭戈-科斯塔因为抗议吃到黄牌。第58分钟,阿扎尔右路禁区内与佩德罗配合后似传似射,戈麦斯将球扑住。第61分钟,阿扎尔反击中横传,马蒂奇中路左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科斯塔左路禁区内带大,戈麦斯将球没收。

卡普埃首开纪录卡普埃首开纪录

  法布雷加斯等球员开始热身。第67分钟,伊万诺维奇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传中,被后卫解围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卡斯卡特争顶时手球,但主裁判拒绝判点球。1分钟后,阿扎尔右路禁区角被布里托斯放倒,后者吃到黄牌。佩德罗被摩西换下。第72分钟,摩西左侧禁区内突破后横传,后点的阿扎尔射门失去准星。巴舒亚伊和小法相继换下奥斯卡和马蒂奇。

  切尔西第80分钟扳平比分。阿扎尔接法布雷加斯横传后,禁区外大力远射,戈麦斯接球脱手,巴舒亚伊跟进后轻松补射入网,1-1。2分钟后,小法妙传禁区,伊万诺维奇将球回做,科斯塔跟进后禁区线上大力射门,被卡普埃封堵,后者因此受伤,双方随即发生摩擦。卡普埃被杜库雷换下,看台上响起掌声。第85分钟,小法右路起球,伊万诺维奇禁区内胸部传球交给巴舒亚伊,后者带到底线后横传,伊万诺维奇包抄被戈麦斯扑住。

巴舒亚伊补射巴舒亚伊补射
巴舒亚伊庆祝巴舒亚伊庆祝

 

 切尔西第87分钟反超比分。法布雷加斯准确斜传,迭戈-科斯塔左路接球后形成单刀,他冷静推射,皮球从戈麦斯小门入网,2-1。第91分钟,阿扎尔前场斜传,巴舒亚伊禁区内射门被封堵。1分钟后,阿扎尔侵犯杜库雷吃到黄牌。第94分钟,摩西突入禁区,巴舒亚伊接球后劲射击中横梁。最后时刻,贝赫拉米侵犯坎特吃到黄牌。最终切尔西2-1实现逆转。

科斯塔绝杀科斯塔绝杀
科斯塔成为功臣科斯塔成为功臣

 

 沃特福德出场名单(3-5-2):1-戈麦斯;15-卡斯卡特,5-布里托斯,3-普罗德尔;7-阿姆拉巴特,17-格迪乌拉(88'20-韦德拉),11-贝赫拉米,29-卡普埃(84'16-杜库雷),25-霍莱巴斯(90'18-苏尼加);24-伊加洛,9-迪尼

  切尔西出场名单(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21-马蒂奇(78'4-法布雷加斯);11-佩德罗(71'15-摩西),8-奥斯卡(73'23-巴舒亚伊),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科斯塔霍莱巴斯马蒂奇布里托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