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有毒?梅西心魔疯狂传染 曼城屠刀也中招

2016年08月17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好像染上了点球病阿圭罗好像染上了点球病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欧冠附加赛抽到了布加勒斯特星,很多人眼中,这是一个上上签。事实也证明这支曼城确实比布加勒斯特强大不少。不过,布加勒斯特星还是给曼城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主要在于,他们的点球点,可是好好的“为难”了一把曼城的头号球星阿圭罗。

  比赛仅仅开场不到10分钟,曼城就获得了第一个点球。这似乎是熟悉的节奏——上一场,也是在类似的时间,由斯特林制造点球。然而这次,阿圭罗踢出的半高点球被布加勒斯特门将无情拒绝。曼城没有气馁,在席尔瓦打入首球后,科拉罗夫帮助阿圭罗再度站上点球点,这次他踢出的点球角度更为刁钻,然而被门柱拒之门外,在此球过后,阿圭罗完成了一项尴尬的记录:他近5次踢点球,居然踢丢了4个!

  说到点球魔咒,离我们最近的话题必然撇不开梅西。从去年开始,点球之痛就时时围绕着梅西,他不仅点球命中率糟糕,而且,这种奇怪的运气似乎还会传染!和梅西关系要好的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也染上了“恐点症”,最后居然制造了MSN三位顶级射手总计罚点命中率只有50%的“奇观”。

梅西也是背梅西也是背

  当然,说起印象深刻的罚丢点球者,我们也不能忘记阿根廷,美洲杯决赛踢丢点球那哀痛的梅西,仍然历历在目,而单场罚丢三个点球的帕勒莫也出自阿根廷,这样一来,似乎作为顶级射手的阿圭罗,点球运如此之差,就可以理解了——毕竟,他不仅是阿根廷人,还是巴不得天天跟梅西腻歪在一起的好基友啊。

  不过,梅西虽然在点球上有心魔,但在进球上可毫不含糊,内马尔、苏亚雷斯也一样,或许这也是顶级射手的某种自尊——不吃嗟来之饼。在错失2个点球后,阿圭罗一连打入3个精妙绝伦,角度刁钻的进球,算是让对他的质疑者彻底闭上了嘴。莱因克尔就在推特上说:“连丢两个点球还能连入三球,果然顶级射手就是能够有不被失误影响的大心脏。”不过,既然大家都中了这个毒,那么等回到阿根廷,还是尽量把战斗留在120分钟内解决吧,不然拖进点球大战,到时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那场面多尴尬呀。

  (梓泉)

文章关键词:梅西曼城阿圭罗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