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老虎丢点破门库鸟两球 阿森纳3-4利物浦

2016年08月14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科特失点后破门沃尔科特失点后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首轮焦点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沃尔科特罚丢点球后,又在运动战中破门,随后库蒂尼奥攻入两球,马内、拉拉纳也各入一球,利物浦连入4球反超比分。而张伯伦、钱伯斯也在下半场进球,最终阿森纳3-4不敌利物浦。[智能预测切尔西伦敦德比!][单挑命中利物浦客胜][领钱看预测]

  阿森纳和利物浦历史上交锋过220次,利物浦83胜59平78,占据上风,其中联赛70胜50平64负。双方上赛季英超交锋中,利物浦在客场与阿森纳打成0-0,随后在主场3-3再次战平枪手。本场首发方面,由于科斯切尔尼等中卫因伤缺阵,温格只能排出霍尔丁、钱伯斯这样的年轻中卫组合。利物浦方面,今夏新援马内、维纳尔杜姆、克拉万等,都首发出战。

库蒂尼奥庆祝进球库蒂尼奥庆祝进球

  比赛第6分钟,阿森纳率先威胁利物浦球门,桑切斯在禁区左侧妙传,拉姆塞禁区内射门,皮球被米尼奥莱抱住。第13分钟,克莱恩在右侧一脚远射,皮球被切赫没收。第21分钟,拉姆塞发现米尼奥莱站位靠前,因此他持球刚过中线十码处一脚吊射,结果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利物浦前场开出任意球,马内和洛夫伦在禁区内连射两脚,皮球都被阿森纳球员封堵。这场比赛,英格兰新任主教练阿勒代斯也被拍到在现场观战。

沃尔科特破门沃尔科特破门

  第27分钟,莫雷诺和沃尔科特在禁区内抢球,结果莫雷诺放铲铲空,直接将沃尔科特放倒,点球!小老虎站在了点球点前,结果他罚出的左侧半高球被米尼奥莱扑出。3分钟后,沃尔科特将功补过,科奎林在中场铲抢拿到球权,随后伊沃比在禁区前斜塞,沃尔科特禁区内推射远角破门,1-0,阿森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库蒂尼奥世界波扳平比分库蒂尼奥世界波扳平比分

  第39分钟,钱伯斯后场传球失误,菲尔米诺断球后直塞给库蒂尼奥,后者倒三角回传,维纳尔杜姆迎球劲射,切赫将皮球稳稳按在地上。第44分钟,阿森纳开出左侧角球,钱伯斯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库蒂尼奥禁区前任意球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入门,切赫飞身跃起也毫无办法。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1平。

克洛普激情庆祝克洛普激情庆祝
拉拉纳推射破门拉拉纳进球
库蒂尼奥中路包抄库蒂尼奥中路包抄

  下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利物浦反超比分,维纳尔杜姆禁区左侧横传,拉拉纳禁区右侧接球后推射破门,利物浦2-1领先阿森纳。第55分钟,利物浦再入一球,克莱因右路下底传中,库蒂尼奥中路包抄破门,利物浦3-1阿森纳。第62分钟,马内在右路一路突破,连续过掉阿森纳两名球员后突入禁区射门破网,4-1,利物浦三球领先。

马内破门马内破门
张伯伦进球张伯伦还以颜色

  2分钟后,张伯伦还以颜色,他在左侧接球后,面对2个防守队员,从他们之间强行趟过,冲入禁区,低射打近角得手,阿森纳2-4利物浦。第74分钟,卡索拉开出左侧任意球,钱伯斯禁区内头球破门,阿森纳3-4利物浦。第84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前劲射,皮球稍稍偏出。最终,阿森纳主场3-4不敌利物浦。

钱伯斯头球破门钱伯斯头球破门

  阿森纳首发(4-2-3-1):切赫;贝莱林、霍尔丁、钱伯斯、蒙雷亚尔;埃尔内尼(扎卡67‘)、科奎林;拉姆塞(卡索拉61’)、伊沃比(张伯伦59‘)、沃尔科特;桑切斯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克拉万、洛夫伦、莫雷诺、克莱因;亨德森、维纳尔杜姆(斯图尔特88‘)、拉拉纳(奥里吉76’);库蒂尼奥(埃姆雷-詹69‘)、马内、菲尔米诺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利物浦沃尔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