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破门曼联旧将乌龙 曼城2-1瓜帅首胜

2016年08月14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打入瓜迪奥拉英超首球阿圭罗打入瓜迪奥拉英超首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00:30(当地时间17:30),曼城坐镇伊蒂哈德主场对阵桑德兰,这是曼城的英超揭幕战,同时也是瓜迪奥拉职教曼城以来的首场英超比赛。最终,凭借着阿圭罗的点球和麦克奈尔的乌龙,曼城2-1取得开门红。[智能预测枪手PK红军巅峰战][昨日8中8][首单1元]

  双方历史上有140次交锋,曼城66胜25平49负占优,进246球失203球。上赛季曼城主客场都击败了黑猫。桑德兰上一次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2013年11月。

  在休赛期,曼城进行了大幅补强,花费总计1.6亿欧元引进了诺利托、萨内、斯通斯、京多安等多名好手。而桑德兰也进行了一番修补,在阿勒代斯离任后,莫耶斯上任,并且从曼联引进了贾努扎伊、麦克奈尔等多名新星。在首发上,瓜迪奥拉弃用了哈特,并在中卫位置上使用了科拉罗夫。

莫耶斯和瓜迪奥拉握手莫耶斯和瓜迪奥拉握手

  开场1分钟,曼城后场玩火被断,费尔南迪尼奥紧急飞铲迪福,送出一个任意球。范恩霍尔特打中门框范围,被卡巴列罗侧身扑出,此时镜头给到哈特,他在替补席上来回搓手。

哈特被放上替补席哈特被放上替补席

  3分钟,斯特林在右路突破,回扣变向被范恩霍尔特铲倒,曼城获得点球。阿圭罗在点球点上一蹴而就,曼城1-0领先。

阿圭罗首球阿圭罗首球

  5分钟,诺利托在左侧突破,为曼城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德布劳内小角度直接攻门,被曼诺内托出横梁。7分钟,德布劳内开出的角球落点不好,未能形成威胁。

  9分25秒,曼城再次获得角球,曼城没争到第一点,阿圭罗在禁区右翼争到了第二点,斜身扫射被曼诺内扑住。10分钟,曼城再次后场被断,曼城后卫放铲扑空,桑德兰在左路传中扫到小禁区边缘,还好后点包抄不及时,曼城逃过一劫。随后斯特林再次对位范恩霍尔特,想强吃对手,但被范恩霍尔特卡住身位,门球。

斯通斯精彩解围斯通斯精彩解围

  18分钟,席尔瓦和诺利托打出踢墙配合,诺利托从左路突入禁区,不断回切,躺过三名防守队员但没有得到起脚机会,随后阿圭罗背身拿球也没有太好的机会,最后斯特林一脚跟上打门偏出。

  23分钟,诺利托在左边接到席尔瓦分球,内切后一角弧线球兜远角高出。31分钟,桑德兰发起进攻,长传找到禁区内的迪福,被斯通斯惊险破坏,慢镜头显示迪福接球时已经手球在先。

  35分钟,德布劳内在距门35码外大力远射偏出远端立柱。随后,曼城球员向前出球受阻,回传变多,席尔瓦和德布劳内触球机会变少,桑德兰借机大举压上,双方进入对攻阶段。39分钟,罗德维尔在禁区前沿远射偏出。41分钟迪福在点球点接任意球位置撩射,卡巴列罗惊险扑出。补时1分钟再无建树,最终,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0。

  下半场开场不久,阿圭罗在禁区内得球,射门被卡布尔挡出。47分钟,德布劳内在右路回扫扫到门前,曼诺内扑救脱手,曼城没有人包抄。55分钟,镜头给到了看台上的萨内和京多安,他们身着休闲装,表情严肃。

  57分钟,曼城以阿圭罗为轴连续打出多个配合,桑德兰门前风声鹤唳。随后贾努扎伊、麦克奈尔上场,就此,曼联在今夏加盟桑德兰的三名旧将、勒夫、贾努扎伊、麦克奈尔悉数上场。64分钟,德尔夫换下席尔瓦,队长袖标被交给了费尔南迪尼奥。

  66分钟,斯特林在左路断下了勒夫的皮球,为曼城赢得了一枚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德布劳内直接旋内角,被曼诺内惊险扑出。70分钟,纳瓦斯在远点见争顶不到,机智的抢桑德兰后卫回传门将的第二点,险些断下皮球。随后桑德兰打出反击,71分钟,罗德维尔直塞迪福,孤零零坐镇防线的萨尼亚被打身后,迪福单刀捅射破门,1-1!80分钟,伊赫纳乔替下克里希

迪福扳平球迪福扳平球

  84分钟起,曼城逐渐乏力,控球率越来越高,却无力打破,斯特林在边路1过1,没成功,为曼城赢得角球机会。85分钟,德布劳内突然一脚斜长传打到左前方的斯特林,斯特林回敲扫到门前,可惜无人包抄。此时曼城在下半场的控球率已经达到了82%。

神奇乌龙神奇乌龙

  86分钟,曼城边路传中,正好打在麦克奈尔头上,桑德兰自摆乌龙,曼城2-1再度领先!90分钟曼城获得绝佳机会,阿圭罗助攻,中路伊赫纳乔单独面对门将,转身打高了,补时四分钟结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瓜迪奥拉在自己的英超首秀2-1战胜了桑德兰,也让莫耶斯的桑德兰英超首秀吃到一场败仗。

  曼城首发(4-2-3-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9-诺利托、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