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巴萨将继续称霸西甲 曼联最佳1购非博格巴

2016年08月12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谈足坛热点欧文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每周固定专栏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专栏中,欧文谈及了新赛季西甲夺冠前景、曼联战术等话题。

  曼联击败莱斯特城

  曼联这场社区盾比赛,战术依然是基于控球,并且延续了范加尔时代安全第一的思想。而林加德依靠个人能力攻入的那粒精彩进球,无疑衬托出了曼联缺乏创造力的缺点。现在的迹象表明,穆里尼奥正在试图改善这些环节。要知道范加尔统治时期,曼联球员得球后的第一念头,是将皮球横传或者向后传。不过现在,曼联球员得球后正努力让皮球快速的动起来,至少要比过去两个赛季快。与此同时,曼联还强调流动性,穆帅要求曼联前场四人组不断的穿插换位,这给莱斯特城造成了很多威胁。

  攻入更多进球,肯定将是曼联新赛季的目标。过去三个赛季,他们都没有攻入足够的进球。此前,曼联一直缺乏空中威胁,现在伊布的到来,也让曼联的这一短板得到了补足。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伊布的表现相对“安静”,但他有时就是这样,虽然他无法整场比赛都表现抢眼,但他依然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球队赢球。马夏尔这场比赛也相对“安静”,他应该加强在对手后卫身后的无球跑动,特别是在曼联的进攻缺乏速度的情况下,他更该如此。

  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具备撕裂对手防线的能力,他们应该加强跑动和扯动,为鲁尼和伊布等人创造更多的空间。防守端,曼联正在寻找最佳搭配,拜利踢的很好,虽然他可能不算曼联今夏最引人瞩目的引援。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可能会被证明是红魔今夏最有价值的引援。当然,卢克-肖的复出,对曼联来说也是重大利好。

拜利可能是曼联今夏最有价值的引援拜利可能是曼联今夏最有价值的引援

  曼联怎么用博格巴

  虽然曼联在对阵莱斯特城一战中取得了胜利,但他们却有些脱节。红魔的中场被忽视了很多年,自从罗伊-基恩2005年离开之后,曼联一直没有买入同等级别的中场。在卡里克和费莱尼搭档中场,且鲁尼无法提供有效帮助的情况下,曼联的球风自然让人昏昏欲睡。其实曼联早就需要一位新的能够主导中场的球员了,虽然博格巴不是曼联的终极解决方案,但他无疑将给曼联的中场带来控制力和活力。

  博格巴无疑将成为曼联场上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因为他还很年轻,他在未来多年,都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博格巴精力充沛,他喜欢前插,并且可以带球突进,因此,他可能会被当成一名偏防守的中场球员来使用,不过曼联肯定会给予他更高的自由度,让他自己去发挥。

  西甲新赛季

  最近几个赛季,西甲已经从两队争霸,变成了三队争雄。莱斯特城奇迹,不太可能在西甲发生。今年夏天截至目前,西甲并没有大牌签约,但当今足坛最好的几位球星,却已经都在这里了。因此,西甲豪门想要提高阵容实力,这是非常困难的。

  恩里克最近表示,巴塞罗那的纸面实力,目前正处于近几年的最强水平。内马尔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他、梅西、苏亚雷斯进攻组合,上赛季在西甲中合计攻入多达90球。这也就是我为何看好巴萨取得西甲三连冠的原因。

马拉多纳放到现在能取得怎样的成就?马拉多纳放到现在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马拉多纳和贝利

  马拉多纳和贝利放在当下有多出色?这个不好预测。现在时代不同了,比赛风格也变化很大。现在的足球,更讲究团队战术,防守强度也更大,而且球员们得跑动更多的距离,当然球员们也必须具备出色的速度。种种因素作用下,现在的球员不仅得有出色的耐力,而且得更敏捷、更能跑动、更灵活。不仅次如此,他们还得在精神层面更加的专注。

  以马拉多纳和贝利为例子,他们都具备出色的速度、力量和平衡性,人们可能认为他们能适应现在的足球。他们若是配上现在的球靴、球场、皮球和训练设置,那么他们可能会变得更强。但这只是假设,我们只能去猜测。

  当然,现在的排兵布阵趋势,也可能是其他时代球员在当下取得成功的障碍。比如我,目前的战术趋势就不适合我。不过像马竞的格列兹曼那样,若一名球员的进球数非常惊人,那么球队主帅也通常会去找到一套能够适应这名球员的阵型。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舒梅切尔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点击进入“最王牌”专题)

文章关键词:欧文博格巴曼联巴萨最王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