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贵宣布12球杀手加盟 2050万镑签约3年

2016年08月09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尤加盟铁锤帮阿尤加盟铁锤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英超西汉姆官方宣布,斯旺西前锋安德烈-阿尤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铁锤帮为了这位加纳球星掏出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2050万英镑。

  阿尤生于1989年,他和兄弟约尔丹是非洲著名球星阿贝迪-贝利的儿子,出道于法甲马赛队,去年夏天阿尤自由加盟英超斯旺西队,并且在处子赛季交出34场12球的出色成绩。

  西汉姆最近两年风生水起,球队不仅在战绩上名列英超前茅,还将在新赛季搬进伦敦奥林匹克球场,转会市场上他们也接连施展妙手,托雷、诺德维特等名将此前已经先后来投。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英超西汉姆阿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