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绝!英媒曝曼联禁止小猪预备队出场 逼他离队

2016年08月0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猪在曼联没有未来小猪在曼联没有未来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施魏因斯泰格的之间的矛盾还在升级,继早前各路媒体报道小猪被曼联下放预备队后,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甚至禁止了施魏因斯泰格代表预备队出场的机会,也就是说,他只能跟随预备队训练,留在曼联,他根本就没有任何出场比赛的可能。

  施魏因斯泰格并不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中,因此穆帅希望他能够离队。不过小猪本人并不想离开曼联,因为他与曼联还有2年的合同,且薪金不菲,《镜报》称小猪的周薪有19万镑,如果转会,他只能接受降薪。但如今留在曼联,德国人的处境也非常尴尬。根据英国媒体和德国媒体早前的一致消息,曼联已经将小猪下放至预备队,并且清空了他在一线队的衣柜,摆明了他已经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而早前穆里尼奥在谈到小猪的问题时更是强硬表态:“世界上任何一家球队都是由教练来决定阵容的。”

  《镜报》的最新消息称,即便在预备队,施魏因斯泰格也没有出场的机会,他只能更随预备队训练而已。这意味着留在曼联,施魏因斯泰格没有一丁点出场比赛的可能,无论是在一线队还是预备队。离队,已经成为了他仅有的选择。

  不少拜仁球迷希望看到他回归,不过尽管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同情小猪的处境,但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态,不希望小猪回归,所以小猪的所剩下的选择也不多了。据悉,目前施魏因施泰格已经接到了至少一份来自中超的巨额合同报价,此外美国大联盟也有球队对他有兴趣,现在是到了他自己下决定的时候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施魏因斯泰格曼联穆里尼奥安切洛蒂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