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阿森纳要买回昔日队长 温格白菜价签旧将

2016年08月02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称阿森纳有意签回维尔马伦西媒称阿森纳有意签回维尔马伦

  新浪体育讯  防线遭遇危机的阿森纳如今迫切需要引进后卫球员。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正准备从巴萨买回他们的昔日队长维尔马伦。

  2014年时,维尔马伦加盟巴萨,但随即就开始了自己漫长的养伤之旅,当个赛季他仅仅出场了1次,但却随队拿到了三冠王,堪称躺冠的传奇。上个赛季,维尔马伦也仅仅出场了20次。加盟西甲至今,维尔马伦的出勤率就一直很成问题。《每日体育报》称,阿森纳如今希望买回维尔马伦。

  枪手的两大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都因伤休战,因此球队的防线变得捉襟见肘,温格急需在防线位置进行补强,《每日体育报》称阿森纳有意签回维尔马伦。对于枪手而言,维尔马伦并不存在适应英超和阿森纳体系的问题,他有着在阿森纳和英超闯荡的经验,此外,维尔马伦的价格也不高。

  《太阳报》称,只要1300万镑便可以拿下这位比利时中卫,相比于高价的穆斯塔菲,维尔马伦无疑相当实惠。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也在关注着维尔马伦的动态,阿森纳想要完成交易,需要尽快出手才行。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维尔马伦阿森纳穆斯塔菲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