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魔性!渣叔大跳旋转舞 盼新援加强球队竞争力

2016年07月30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渣叔大秀舞姿渣叔大秀舞姿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即将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迎战AC米兰,在赛前与红军支持者的互动中,心情大好的克洛普展现了他无拘束的一面,在场地边大秀旋转舞——而这舞蹈正是球队大将斯图里奇在进球后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在随后的赛前发布会中,当被问到克莱因、维纳尔多姆、本特克等新援会否在与米兰的比赛中出场时,克洛普表示:“我当然想给尽可能多的新援们以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我们需要让阵容充满竞争力。新援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是首要的,训练后我才会决定首发。”

众球员积极训练众球员积极训练

  之前几个赛季屡次受困伤病的斯图里奇在这个夏季备战期加紧训练,斯图里奇透露这是他经历的最激烈的季前赛之旅。“季前赛就是推动你的身体极限,这是一个你必须战斗坚持的时期,而良好的备战最终会帮助我们坚持健康的坚持一个赛季”斯图里奇告诉利物浦电视台。

  (本心)

文章关键词:斯图里奇克洛普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