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英超告诉你啥叫当世最富 完爆西甲+德甲

2016年07月29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超的那些大交易英超的那些大交易

  新浪体育讯  如果问你当今足坛最强的联赛是哪个?很多人恐怕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如果问当今足坛最有钱的联赛是哪个?那只有一个标准答案,就是英超,这一点从转会市场的投入角度就已经足够证明了。来自《太阳报》的统计指出,如果博格巴的交易完成,英超诸强今夏在转会市场的投资将会突破6亿英镑,考虑到转会窗还有一个月才关闭,这一数据肯定还会不断上涨。

  据悉博格巴会以1.12亿英镑的价格加盟老特拉福德,这不但会让他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对于今夏的英超转会来说,也将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因为今夏的英超转会费将会突破6亿英镑。《太阳报》估计,考虑到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英超今夏的转会投入将会首次突破10亿英镑。

  截止到目前,英超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投入最高的是利物浦,总计花掉了6320万镑。排名第二的是切尔西的6200万镑。曼联目前花掉了6000万镑,当然,一旦博格巴转会完成,红魔将成为今夏投入最大的英超球队。

  阿森纳目前花掉了3850万镑,暂列英超今夏投入榜的第四位,其后还有曼城的3590万镑和莱斯特城的3460万镑。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目前还在积极运作萨内和斯通斯的交易,预计两人的身价和也会高达9000万镑。转会市场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整个英超的投资还会继续上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博格巴萨内斯通斯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