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德比未踢瓜帅先压穆帅1头 等伊布找回场子?

2016年07月28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瓜帅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的曼彻斯特是谁的城市?到底是穆里尼奥裹挟着火焰蒸发海水,还是瓜迪奥拉的蓝月军压红魔一头?无论正式英超赛季开始后如何,单单看曼城和曼联对阵多特的友谊赛的结果来看,瓜帅赢了这第一把“间接较量”。

  上一场比赛曼联对阵多特蒙德时场面可是相当的难看,多特蒙德的小妖O-登贝莱在曼联的防线面前如赵子龙附体,七进七出如同探囊取物,禁区前“伐倒”罗霍的一幕更是让曼联在上海颜面尽失。而卡斯特罗也是气势如虹,最终曼联是凭借着多特旧将姆希塔良的发挥才打入了扳回颜面的入球,1-4惨败于大黄蜂。

登贝莱杀的罗霍人仰马翻登贝莱杀的罗霍人仰马翻

  而瓜帅这场比赛,首先从场面上来看就要强不少,上半场曼城因后防失误连续被制造险情,但是在曼联防线面前非常强势的O-登贝莱总是被老练的克里希和奥塔门迪在起脚瞬间化解了险情,而伊赫纳乔和津琴科两名小将在反击中也是打的风生水起。在下半场曼城主力尽遣后,多特更是显得有点招架不住,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开始居于下风。

瓜迪奥拉拼命指挥瓜迪奥拉拼命指挥

  比赛结果也对瓜帅有利,多特在补时阶段凭借定位球的精妙配合扳平,才把比赛拖入的加时,当着穆里尼奥的面大杀四方的卡斯特罗寸功未立。而最终,结果上也是蓝色的一方压到了黄色一方,瓜帅取得了胜利。一方是1-4,一方是7-6。虽然万众期待的“曼彻斯特德比”未能在鸟巢上演,不过在这场间接交锋中,瓜帅已经占了先机。

  不过,穆帅并非就完全输了,要知道本场比赛多特的当家射手奥巴梅杨因为第二个孩子出世赶回国内,这部分缓解了曼城防线的压力,此外,穆里尼奥的大杀器伊布并没有随队上阵,如果有大奉先的帮助,曼联是否能够找回场子呢?这一切,都要等今年9月份的曼彻斯特德比第一回合揭晓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