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变废为宝计划告吹!曼城球迷:求把这货留中国

2016年07月21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疼瓜帅摊上博尼心疼瓜帅摊上博尼

  新浪体育讯  传闻瓜迪奥拉有一双妙手,能从平淡无奇的璞石中开凿出不世出的“瓜氏壁”。不过纵使是老天造物之完美,也会留下魔鬼这种漏网之鱼,曼城阵里就有一个瓜帅怎么用都用不出花样的球员,他的名字就是博尼。

  在这场以练兵为主的热身赛之中,博尼并没有得到首发机会。上半场结束之后,曼城一直被拜仁压着打,前锋线上攻势寥寥。瓜迪奥拉于是在下半场换上博尼加强进攻,然而瓜迪奥拉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博尼这表现想翻身很难了博尼这表现想翻身很难了

  博尼登场之后,曼城球迷首先就是骂声一片。上赛季博尼的糟糕表现有目共睹,从2016年开年以来,他还没替曼城进过球。再加上他技术粗糙,对抗性也差,和瓜帅的风格格格不入,导致他成日出现在几大英媒列出的瓜帅清洗名单的最前列。

  不过球场示意博尼倒是在推特上颇为活跃,上传了一段训练视频,一段在健身房中穿着内裤大秀热舞的视频,后者尤其魔性,传播范围极广,也正是因此,他一登场,推特网友Corriemonster就说:“我都忘了博尼还会踢足球了,我光记得他会跳脱衣舞来着。”

博尼在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博尼在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博尼很快就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网友所言非虚,作为球队的中锋他经常回撤到弧顶回做,但是他的脚下功夫太差,屡屡把皮球停到对方脚下。不仅如此,他的射门准头也不怎么样,一次空门机会打在了后卫身上。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他的踢球态度。曼城小将塞林纳突破扯出一次绝佳机会,打门被挡出弹向中路,然而在中路的博尼却只是弯了一下腰,没有跟进补射,推特上开启了“野兽模式”的他,跟个树懒一样不愿动弹。

博尼这训练中架势简直足博尼这训练中架势简直足

  看到这一幕,推特上的曼城球迷沸腾了,连曼城的专业咨询号City Watch都忍不住吐槽:“博尼非常糟糕,上场之后完全没有造成任何威胁(就算这是季前赛也太过分了)。”

  而曼城球迷艾米丽-布雷迪更是呼吁:“我们能不能把博尼留在中国?求你们了!”不过,就算是财大气粗的中超,也从没传出过跟博尼有绯闻,瓜迪奥拉该把他怎么办呢?他挠了挠头,想了一会儿,又挠了几下。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博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