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阿森纳球迷捐肾救热刺球迷 将来一起看德比

2016年07月20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合影二人合影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和热刺同处北伦敦,他们是德比对手,说他们是死敌一点儿也不为过。不过,阿森纳一位球迷日前却感动了许多人,因为他自愿捐肾救助一位生命垂危的热刺球迷。

  被阿森纳球迷捐肾救助的热刺球迷名叫蒂姆-里德,他在日前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也不忘在社交网站上揶揄一下救他的阿森纳球迷:“虽然你是一名肮脏的阿森纳球迷,但没有什么语言能够形容他对我做出的贡献。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刻,你毫不犹豫的捐肾给我,你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如今这两名球迷正在术后恢复当中,他们希望能够尽快从病痛中走出,并一起结伴去现场看11月5日的北伦敦德比大战。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热刺捐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