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铁卫深情告别 拉法时代老臣仅剩一人

2016年07月16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尔告别利物浦斯科特尔告别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再见,利物浦!前红军后卫斯科特尔离开了效力八年的安菲尔德后,加盟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虽然离开了,但八年的时光足够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足够一个 顽皮的孩童成熟,当然也足够铁卫斯科特尔留给红军拥簇无限的美好回忆。今天他也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感谢了利物浦的球迷们!

  我此刻只想对全世界的红军球迷说声谢谢,感谢你们曾经带给我的快乐与与支持,感谢你们在八年半的时间中一直支持着我的家庭,能效力利物浦这样一支大俱乐部我很开心。利物浦俱乐部与利物浦城将永远存留于我的心中。

  斯科特尔在2008年自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利物浦,效力利物浦八年半的时间里,他为球队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了242次,并且打进了16粒进球。

  被红军粉丝亲切称为越狱哥的斯科特尔离开了球队,队中贝尼特斯时代的老臣仅剩后腰卢卡斯一人,一代新人换旧人,今年新参军的马蒂普,会成为又一个带刀侍卫吗?

  (月琦)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尔利物浦拉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