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头疼!曝切尔西锋煞交转会申请 铁心回西甲

2016年07月16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要离队科斯塔要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孔蒂已经正式上任切尔西,蓝军新赛季将迎来崭新面貌,不过此时却有一丝隐患黯然浮现,这就是关于前锋迭戈-科斯塔的去留问题。

  虽然一直是切尔西的铁打主力,并且拥有不俗的进球率,但是科斯塔的英超之旅却从未远离是非争端,无论是场上被其他球队球迷诟病的“脏”,还是去季穆里尼奥下课被媒体揪出的内鬼事件,科斯塔在这里很少有过宽松的舆论评价。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多次报道,科斯塔非常希望重返马竞,而这一次很可能成为现实。

  据《阿斯报》报道,科斯塔已经铁心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目前他已经向老板阿布递交了转会申请,这不同于以往的传闻,科斯塔这次是来真的。

  如果科斯塔最终离队,对新帅孔蒂来说可谓大麻烦,虽然花费4000万引进巴舒亚伊,但是孔蒂依旧认为科斯塔是锋线头号选择,如果后者离队,孔蒂就要重新去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级别相仿的锋线杀手,难度可想而知。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孔蒂科斯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