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愿投瓜帅 但他不能挖我 曼城否认:能签

2016年06月09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和道神关系很好瓜帅和道神关系很好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全英格兰媒体的焦点都落在了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身上,而二人的第一战场,无疑就是今夏的转会市场了。不过,此时拜仁大将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的一席言论,似乎无意中爆出了瓜迪奥拉和拜仁之间惊人的内幕。

  在接受《巴西环球》采访时,记者询问道格拉斯-科斯塔他和瓜迪奥拉的关系,他表示:“如果瓜迪奥拉给我打电话,我会对加盟曼城持开放态度。但……他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要求他不能够从拜仁签下任何球员。“然后他表示了对瓜迪奥拉的感激之情:”此前,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拜仁时,我就是迈出了人生的巨大一步,我当时没想过自己能够立刻成为那么重要的球员,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

瓜帅和拜仁球员会如何重逢?瓜帅和拜仁球员会如何重逢?

  然后道格拉斯-科斯塔赞美了瓜迪奥拉的执教能力:“没有任何巴西教练能和瓜迪奥拉相比。如果你把权世界上所有的巴西教练加起来,你或许能够得到一个瓜迪奥拉。有的巴西教练拥有激励球员的技巧,有的教练则在技术上非常强悍。但瓜迪奥拉有他们的全部优点。他有点石成金的魔力,他靠足球呼吸,而且永远有新的创举和发明,我希望他能够在曼城赢得欧冠。”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曼城官宣瓜迪奥拉成为下赛季曼城主帅,他正式加盟曼城之前,英国《每日星报》就曾经援引德媒报道称,拜仁高层已经明确告知瓜帅,禁止后者在担任曼城主教练期间挖角任何拜仁的球员。据悉,瓜帅也已经和拜仁高层在口头上达成了一致,称不会把嫡系弟子带去曼城。当时拜仁高层知悉瓜帅即将自由挥霍曼苏尔家族无穷无尽的石油金元,暗自担心阵中包括穆勒、莱万在内主力大将的流失,因而和加泰罗尼亚人定下了这个合约,试图把瓜迪奥拉的挖角之路扼杀在摇篮里。

  拜仁下死令禁瓜帅曼城挖角 敢动莱万穆勒撕破脸

  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言论在英媒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曼城官方进行了澄清,称瓜迪奥拉拥有转会的无限裁量权,不存在合同中把哪只队伍排除在外的情况,自然也包括拜仁。不过道神并没有具体指出他的”条款“是和拜仁签的还是和曼城签的,因此真相如何,只有瓜迪奥拉才能知道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穆勒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