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砸意甲6000万天神 已近签约 再挖欧洲黑店

2016年06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瓜因枪管火热 在转会市场上追求者众多伊瓜因枪管火热 在转会市场上追求者众多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双雄分别请来了当世最强的两大教头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这让包括切尔西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豪门心头一惊,可想而知的是,英超未来的内部竞争将更加的激烈,当然,本赛季屈居联赛第八的利物浦同样不甘心就此沉沦,闯进欧联杯的决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接下来,克洛普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打造球队了。

  来自《BeIN体育》的消息透露,克洛普的球队即将签下本赛季的意甲金靴王伊瓜因,这桩转会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太阳报》也随即对利物浦的这笔豪购进行了跟踪报道,该报称,克洛普希望在球队的锋线上引进一名世界级的球星,他对于球队目前的两员锋线大咖本特克和斯图里奇已经失望透顶,前者的技术特点根本不符合自己的战术套路,至于斯图里奇,无尽的伤病已经让他距离一流球星渐行渐远,继续待在豪门球队效力根本不合适。

  本赛季大多数的情况下,在锋线选人上捉襟见肘的克洛普,不得不把菲尔米诺顶上锋线,甚至是启用小将奥里吉,如此,在锋线上引进一名当家球星势在必行。而阿根廷人伊瓜因的特点恰好就符合克洛普的战术要求,这位前皇马大将本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出战了35场意甲联赛,疯狂的打进了36粒进球,恐怖的进球效率让他的身价也是直线狂飙,红军想要拿下这位进球机器,恐怕转会费要砸到6000万欧元以上。

波尔图中场大将埃克托-埃雷拉也是利物浦的目标波尔图中场大将埃克托-埃雷拉也是利物浦的目标

  与此同时,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透露,利物浦已经十分接近于签下波尔图队的中场大将埃克托-埃雷拉。墨西哥资深记者弗拉迪米尔-加西亚在推特上爆料称:“埃雷拉距离加盟利物浦又更近了一步”。这位26岁的中场球星身高1米80,已经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战了42场比赛并且打进4球,本赛季代表波尔图队出战了37场比赛,打进9球外加4次助攻。据透露,这笔转会费最终可以达到2000万欧元(合1570万英镑)。

  (Alduin)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斯图里奇埃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