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与拉涅利相拥在一起!看把穆帅乐的(图)

2016年06月04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与拉涅利相拥穆里尼奥与拉涅利相拥

  新浪体育讯  在为世界儿童基金会筹款的慈善赛备战中,穆里尼奥遇到了自己的“老熟人”拉涅利,两人面带笑容,拥抱在了一起。

  这场慈善赛汇集了不少名人,带队教练是拉涅利(世界名人队)和阿勒代斯(英格兰名人队)。参赛队员包括小罗、埃托奥、斯塔姆、贝尔巴托夫、卡福、卡纳瓦罗、迪达、戴维斯、莱曼等足坛退役名将,还有“One Direction”乐队成员等各界名人。穆里尼奥原本受邀带队参赛,但他因为刚接手曼联,希望专注于球队事务,而辞掉了名人队的帅位。

拉涅利与One Direction歌星Horan拉涅利与One Direction歌星Horan

  在赛前训练中,穆里尼奥也来到了场地中,他和拉涅利拥抱寒暄,看起来就像是一对久别重逢的老友。

  穆里尼奥和拉涅利颇有“渊源”,2004年,穆帅取代拉涅利成为切尔西主帅,而去年穆帅被切尔西解雇,最后一场正是输给拉涅利的莱斯特城;两人在意甲时也打过嘴仗,穆帅曾讽刺拉涅利是个拿不到冠军的七十岁老人,但今年拉涅利带莱斯特城实现英超夺冠奇迹,一跃成为足坛红人。

穆里尼奥与歌星罗比-威廉姆斯穆里尼奥与歌星罗比-威廉姆斯

  此次与拉涅利相遇,穆帅看起来心情不错,他刚得到了曼联的帅位,下赛季将重回英超舞台。巧合的是,穆帅带领曼联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将与拉涅利交锋,下赛季初的社区盾,将由英超冠军莱斯特对阵足总杯冠军曼联,穆帅的红魔正式首秀就要面对拉涅利,两人真可谓缘分不浅。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拉涅利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