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遮天!曝穆帅独揽转会大权 2亿全他说了算

2016年06月0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独揽曼联转会大权穆里尼奥独揽曼联转会大权

  新浪体育讯  曼联前任主帅范加尔带队两个赛季,累计花掉了2.5亿英镑的转会费,但是引援效果非常不理想。因此不少人曾经呼吁曼联设立一个专门负责转会工作的足球总监来帮助主帅的工作。不过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还是决定由主教练全权负责转会工作,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将在引援问题上掌握生杀大权。

  《邮报》称,曼联会给予穆里尼奥在转会操作上的最终决定权,而伍德沃德等其他高层将会负责转会的谈判工作。根据早前英国媒体的披露,曼联会为穆里尼奥提供高达2亿英镑的转会费,这些钱用来买谁,都由穆里尼奥说了算。由于掌握了最终话语权,曼联所有的引援工作都需要得到穆里尼奥的认可和拍板,否则绝无可能发生。

  尽管近来有不少消息将曼联与塞维利亚主管蒙奇联系在了一起,但是《每日邮报》称曼联没有计划任命一位足球总监,一切都是穆里尼奥说了算。除了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外,《邮报》提到了另一个曼联的关键人物是约翰-莫塔夫,目前他负责重建曼联的球探体统和青训工作,他会辅佐伍德沃德进行谈判工作,但拍板权毫无疑问是归穆里尼奥的。

  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制定了今夏的引援名单,英媒目前热炒的人物包括瑞典前锋伊布、罗马后卫马诺拉斯以及马竞的悍将萨乌尔等人。而在球队清洗的名单中,天空体育也曝出了马塔和布林德的名字,无论如何,曼联和穆里尼奥的动态都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马诺拉斯布林德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