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金童喊话瓜帅:佩帅浪费我天赋 给我10号位

2016年05月30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还能否原地复活?斯特林还能否原地复活?

  新浪体育讯  近来,欧洲金童斯特林因为没能在曼城的首个赛季踢出理想的表现,深陷舆论漩涡。《每日镜报》甚至在体育版头条打出“斯特林危机”,指出他在曼城已经信心崩溃。日前,他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专访时出面回应了舆论的质疑,表示自己确实没能在佩莱格里尼手下发挥出最大潜能。

  在以49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城后,曾经的欧洲金童斯特林的第一个赛季,尤其是后半程的表现让人失望,在英超登场31次打入6球2助攻,在受伤后更是已经接近被佩莱格里尼弃用。此前《镜报》曾经报道斯特林在曼城遭遇了严重的信心危机,非常担心自己的未来。斯特林相信,不管是佩莱格里尼,还是瓜迪奥拉的快举快打的“2次触球”战术都不适合自己。

斯特林饱受质疑斯特林饱受质疑

  不过在英格兰国家队,斯特林的表现还不错,就在前不久,英格兰对阵澳大利亚的友谊赛中,他还为鲁尼送出了一次助攻。在接受《曼晚》采访时,他透露了自己在国家队比在曼城踢得好的原因:“(在国家队)教练告诉我只要拿球就可以往前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我如果不自己突他甚至会批评我。这就是我最享受的踢球方式。”

斯特林这记助攻你给几分?斯特林这记助攻你给几分?

  此前《镜报》也有消息称,瓜帅并没有把斯特林当成球队下赛季首发人选,相反,瓜迪奥拉更希望引进威尔谢尔。对此,斯特林表示只要把他用对,他还是有一战之功的:“在和澳大利亚比赛时,我踢得位置整体要靠近中路一点,前锋身后的位置,在这里我能离球门更近。”

他能和德布劳内抢位置吗?他能和德布劳内抢位置吗?

  不过,曼城这个位置目前由曼城本赛季MVP,8000万天王德布劳内占据,不知斯特林这番表态,能不能为他赢得一个宝贵的机会?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