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盘侠终于来了!曼城3300万水货吃7个跌停出手

2016年05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尼和曼城还是分道扬镳吧博尼和曼城还是分道扬镳吧

  新浪体育讯  说起本赛季曼城踢得最差的二人组:德米凯利斯和博尼,大家对他们的优异演技已经是耳熟能详了。这对活宝文能消失少个人,武能瞎踢坑队友。不过,如果说老德米的糟糕表现能用他的年龄和身价来掩护的话。年富力强, 而且以超过3000万镑身价登陆曼城的博尼又有什么借口呢?不过《镜报》称,曼城似乎终于能够摆脱他了,斯旺西准备在今夏大幅折价将他回购。

  本赛季,28岁的博尼在曼城的表现堪称是灾难级的,作为佩莱格里尼在第二前锋位置上最信任的人选,他在26次英超出场中一共打入4球,并且在进入新年后就颗粒无收。不仅如此,他还因为屡屡隐身和浪射已经成为了国外曼城球迷的众矢之的,连当地媒体《曼彻斯特晚报》都加入了浩浩荡荡的“倒博尼大军”,在头版刊载“必须撤下博尼了!”直指佩莱格里尼用人失当。

当年斯旺西那个博尼可不是这样啊当年斯旺西那个博尼可不是这样啊

  更加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足球解密网站披露了博尼当时从斯旺西投曼城的合同原件,合同上写着,曼城需分四次向斯旺西支付合计3300万英镑,而非此前披露的2800万英镑。花费3300万买来这样一个“站桩型中锋”,曼城的引援史再写下耻辱一笔。如今,《镜报》尽管披露斯旺西愿意回购他,但是价格一降再降,最终来到了1600万英镑。

  如果曼城以1600万将博尼送回斯旺西,这意味着仅仅过去了18个月,这位科特迪瓦前锋的身价就遭到了腰斩,相当于曼城的这笔3300万投资一口气吃了7个跌停板(0.9^7=47.8%)。不过以博尼现在的表现,还真的不一定能竞争德国市面上1600万英镑这个价位的前锋。因此曼城真能够以这个价格把他出手,也算是烧了高香了,毕竟瓜帅入主,蓝月亮的航空母舰即将起航,这个夏天全面换血后,下赛季替补席上一张板凳都价值千金,哪有位置让博尼继续寻找状态呢?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