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穆帅?弗格森力挺温格:欣赏他的美丽足球

2016年05月28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力挺温格弗格森力挺温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弗格森与温格作为英超赛场上的两位名帅在过去的交锋中打过不少嘴炮,随着弗格森的退休两人之间的恩怨也告一段落。近日,在众多批评温格的声音中,老爵爷站出来力挺温格的华丽足球,并称其为一位杰出的教练。

  据英国《地铁报》消息,在上赛季激烈的批评声中,66岁的温格又一次倒在了争夺英超冠军的路上,在欧冠中连续第五年止步16强。很多人开始批评温格并希望温格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的帅位,但是作为之前的对手,弗格森却盛赞温格,老爵爷直言,在今天的比赛中保持自己的风格不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在温格初到阿森纳的时候,阿森纳和曼联之间激烈的竞争曾导致温格和弗格森之间的冲突。关于温格与弗格森之间最著名的嘴炮莫过于记者问弗格森假如有一颗子弹,你会射向谁,维多利亚还是温格?而弗格森的回答则是我能要两颗子弹吗。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位名帅的关系在最近几年得到了改善。

  弗格森说到:“温格现在收到了很多批评,但是我很佩服他不屈服于批评者的意志,他坚信着他所信奉的足球哲学,这才是一名杰出的教练。温格从未改变过他球队踢球的方式,当温格第一次来到拥有亚当斯,基翁,鲍尔德的阿森纳,他继承了一种华丽的战斗方式。当他们拥有了亨利、皮雷、佩蒂特、维尔托德这样的球员以后,他们的华丽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温格使这支球队变成了一个华丽的球队并且获得了成功。”

  在曼联昨天刚刚宣布与穆里尼奥签约三年之后,弗格森今日就在媒体上力挺老对手温格,不知道刚刚坐上曼联帅位的穆里尼奥作何感想?

  (维尼)

文章关键词:温格弗格森阿森纳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