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5亿元天价合同邀伊布 曼联唯一对手是中超

2016年05月2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超队中超队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莫维奇的未来下家,无疑是人们如今关注的焦点之一。种种迹象都显示,伊布下赛季有可能会披上曼联战袍。不过没到签订合同那一刻,曼联显然也没法去庆祝,因为如今伊布的桌子上,还摆着一份来自中超的天价邀约。

  根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最新消息,伊布在成为自由球员后,一直也在考虑来自中国的邀请。因为有一支中超球队,向伊布递交了一份2年总价53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折合人民币后,这份合同总价高达5.09亿人民币。面对这样一份巨额合同,伊布自然也会心动。

中超队正和曼联抢伊布中超队正和曼联抢伊布

  就在昨天,伊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亲承:“我对未来已经做出了决定,一切只差最后一步了。”不少人认为,伊布口中的决定,指的是加盟曼联。的确,现在红魔无疑在伊布争夺战中,将其他对手甩在了身后。不过,天空体育却透露,伊布加盟曼联有着一大障碍,那就是曼联不愿意满足伊布的工资要求。

  也因此,伊布的未来便还存在着一丝变数,而为伊布提供天价合同的中超球队,无疑也就成为了曼联目前唯一的竞争的对手。而昨天发布会上,伊布面对记者的追问,始终没有明确自己的下家,这无疑也证明着伊布还未和曼联敲定最后的合同。因此,若曼联开出的工资和中超队的差距太大,那么伊布也不排除改变决定的可能。

伊布的下家究竟会是哪支球队呢?伊布的下家究竟会是哪支球队呢?

  在过去一个赛季,伊布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51次,攻入了多达50球。这名34岁的老将,枪杆子依然热得发烫。在不少球迷眼中,伊布是足坛过去十年里,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因此,哪怕是曼联,得到伊布后他们的锋线实力也将得到不小的提升。若中超球队能得到伊布,那么这支球队的实力和名气无疑都将得到极大的增强。

  (小九)

文章关键词:中超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