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燃英超!英媒狂嗨:西甲看球星英超看名帅

2016年05月25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超下赛季的名帅斗法,将非常惹人眼球英超下赛季的名帅斗法,将非常惹人眼球

  新浪体育讯  持续了近半年的曼联换帅大戏,终于即将落下大幕,穆里尼奥将如愿以偿的坐上曼联帅位。随着红魔也确定新教练,英超豪门的帅位已经再无悬念。下赛季,英超光是穆帅、瓜帅、克洛普等名帅间的斗法,都足以让人热血沸腾。日前,《镜报》专栏作家西蒙-伯德发表了专栏文章,他认为虽然当今最好的几位球星都在西甲,但英超名帅间的PK也足够惹人眼球。

  以下是是西蒙-伯德在《镜报》的专栏文章摘译:

  随着穆里尼奥重返英超,下赛季的英超教练席也星光璀璨。曼联有穆里尼奥,曼城则由瓜迪奥拉带领,阿森纳的主帅是温格,克洛普则执掌利物浦帅鞭,孔蒂也确定入主切尔西。哦,不要忘了,英超还有一位低调名帅拉涅利。上述这6大名帅,曾24次夺得欧洲各大联赛的冠军,总计5次在欧战中夺冠。但是,明年五月,英超只能有一个王者,这位教练,届时无疑将是“王中之王”。

穆帅瓜帅之间曾有着很多恩怨穆帅瓜帅之间曾有着很多恩怨

  毫无疑问,下赛季的英超,竞争将会非常的惨烈。在这种情况下,上述名帅们间的恩怨情仇,无疑更加惹人注目。穆帅与瓜帅是一对冤家,而穆帅和温格也不和睦,他们之间曾多次爆发过口水仗。虽然以拉涅利的性格,他不太可能和穆里尼奥公开起冲突,但他和狂人之间的陈年恩怨,球迷也可以数出不少。当然,别忘了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他们也曾在德甲为冠军而殊死搏斗过。

英超还有着拉涅利这样的低调名帅英超还有着拉涅利这样的低调名帅

  另外,孔蒂也是一名性格主帅。皮尔洛曾揭秘:“孔蒂若用言语去刺激你,你的内心甚至会崩溃。”因此,下赛季光是这些名帅们之间的争斗,就足以引爆人们的眼球。拉涅利肯定会觉得卫冕英超冠军有压力,克洛普执掌的红军,届时没有欧战压力,这有利于他们去踢英超。孔蒂看起来先得争四,他至少需要一年时间去重建切尔西。温格的球队看起来依然有机会争冠,而穆帅执掌的曼联,成绩最不济也能入前四。

克洛普和瓜迪奥拉的战场,换成了英超克洛普和瓜迪奥拉的战场,换成了英超

  虽然西甲现在拥有着全世界最好的几位球员,意甲也有一些值得肯定的特质,但下赛季,英超联赛的这些名帅们,将带领着各自的球队在国内杯赛和英超中,上演激烈的竞争。看起来,英超似乎只少了西蒙尼以及安切洛蒂这两位人气主帅。不过波切蒂诺、科曼等人也颇具实力。毫无疑问,下赛季的英超,将是上述精英主帅们的战场,届时我们将能享受足球,并且欣赏这些名帅们之间的斗法。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曼联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