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范加尔!他和曼联最体面的告别……

2016年05月22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庆祝曼联绝杀范加尔庆祝曼联绝杀

  新浪体育讯  曼联惊险的以2-1战胜水晶宫,第12次登顶足总杯。这个赛季总算也是有点收获,但这一切对于想要挽救帅位的范加尔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下课的命运,从无缘联赛前四的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一个足总杯冠军,无法改变范加尔的命运,但是总算可以让他以一种相对体面的方式告别了。也许此刻正是范加尔最好的离任时机,曼联这个烂摊子,就留给自己的徒弟穆里尼奥来搞定吧。

  夺冠意味着范加尔总算保住了名帅的尊严。此役,曼联赢得十分艰难,在落后的情况下迅速追平比分,随后范加尔的换人起到了奇效,他用林加德换下了进球功臣马塔,英格兰边锋在加时赛当中为红魔打入了致胜的进球。这也被认为是一次“胜负手”般的换人,也是比赛的转折点,尽管斯马林吃到一张红牌,但曼联还是将胜果保持到了最后。BBC称:“范加尔也算是证明了一些什么,但是,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

  在拿下足总杯冠军之后,范加尔延续着自己在每个联赛执教都能拿到国内赛事冠军的纪录,他仍然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冠军教头。但执教曼联的经历,范加尔仍然谈不上成功,只是为了挽回了些许的颜面。整个赛季来说,范加尔仍然是失败的,2个赛季花了俱乐部2.5亿英镑,联赛最终只拿到了第5,欧冠早早地出局,欧联杯当中也被死敌利物浦淘汰出局。

一个冠军足以让范加尔体面告别了一个冠军足以让范加尔体面告别了

  或许现在也是范加尔离开曼联的最好时机,也为曼联留下了最体面的告别礼物。几乎就在曼联捧杯的一刻,英国权威媒体BBC称:“穆里尼奥即将入主曼联,曼联已经决定解雇范加尔了。”天空体育、《电讯报》等所有的英国媒体都对此作出了证实,曼联本想留给范加尔一些时间来消化夺冠后的喜悦,但是穆里尼奥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迫不及待的向各路媒体透露了曼联换帅的事情,这意味着,夺冠的范加尔,还是下课了。

  以冠军告别,这或许是最好的方式。范加尔既保住了自己的声誉,也给曼联留下了自己的最后遗产。抛开战绩不谈,不可否认,这个赛季,范加尔在提拔年轻人方面做得一如既往的出色。马夏尔本赛季成为了曼联表现最为惊艳的球员,赛季进球已经达到了17粒,是红魔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外,后防线上众多的小将,如杰克逊、门萨等人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特别的惊喜的是拉什福德,这名年仅18岁的小将本赛季横空出世,在鲁尼缺阵情况下,扛起了红魔的锋线,而如今他已经是曼联绝对的主力了,甚至还入选了英格兰欧洲杯的初选名单。加上最后的这个足总杯冠军,范加尔的曼联生涯的确失败了,但是绝非一无是处。

  所以范加尔在此刻离任,一定意义上算不上丢光了脸面,甚至我们也可以说,这样的告别方式已经足够体面了。后弗格森时代,曼联又一次要经历换帅,动荡和重建还在继续,而这一切都和范加尔无关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足总杯穆里尼奥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