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是冠军了!狂赚1亿KO全英超 莱斯特崛起

2016年05月16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成为了英超赚钱最多的球队阿森纳成为了英超赚钱最多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没有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但论赚钱,枪手今年确实当之无愧的英超第一。来自《每日邮报》的数据统计指出,在电视转播分成和商业收入上,阿森纳累计赚得超过1亿英镑,位列英超20强之首。

  《每日邮报》的统计了英超各队在国内转播分成、国外转播分成、商业收入、排名奖金等各项的收入,结果显示阿森纳总计赚到了1.01亿英镑,位列英超之首。本赛季阿森纳的电视直播场次高达27场,是英超最多的,总计分到了2180万镑的收入,加上排名奖,英超转播分成,阿森纳的总收入突破1亿英镑,达到1.01亿镑,高居英超榜首。

  其他球队中,曼城排名第二,总计赚得了9700万镑。曼联位列第三,收入9650万镑。热刺排名第四,收入为9530万镑。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排名第五,拿到了9330万镑。利物浦和切尔西紧随其后,分别为9050万镑和8850万镑。

  由于英超在转播分成上面真正的实现了“均贫富”,每支英超球队都可以分到至少5550万镑的分成,因此这极大的增加了每支球队的收入,就连收入最低的诺维奇本赛季也累计赚到6630万镑。值得一提的是,从下赛季开始,英超全新的3年83亿英镑的电视转播合同就将生效,《每日邮报》预计每支球队的收入都将突破1亿镑,这无疑是其他联赛所无法媲美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阿森纳莱斯特诺维奇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