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穆帅几小时内跟曼联签约 其为门德斯密友

2016年05月13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何时回归?穆里尼奥何时回归?

  随着英超即将迎来收官战役,穆里尼奥和曼联的肥皂剧也进入到最为悸动人心的大结局阶段。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名记亚历山德罗-阿尔恰托爆出了一则猛料,称几个小时内穆里尼奥就将和曼联达成正式协议。

《全市场》转载《全市场》转载
相关媒体标题相关媒体标题

  亚历山德罗-阿尔恰托爆出的这一消息引起了一片哗然,包括意大利《全市场》在内的多家媒体竞相转载。此外,他自己也在推特上说了一句“穆里尼奥-曼联!”然后就被转发了2400多次。实际上,因为这两天穆里尼奥执教慈善赛玩的乐不思蜀,被记者问起跟下一份工作时也只是笑而不语。相反范加尔在曼联又是修篱笆又是雇球探的,干的风生水起,俨然没有爝火余烬,油尽灯枯的迹象。不少媒体已经在猜测,穆里尼奥的下一站是否会是巴黎圣日耳曼?

穆帅门德斯像是两个黑帮大佬穆帅门德斯像是两个黑帮大佬

  不过,这位意大利名记阿尔恰托的爆料,再次引爆了人们对于明年曼彻斯特德比“瓜穆相看”的遐想。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恰托和穆里尼奥的密友兼经纪人门德斯私交甚笃。因此从他那里得到的消息最为接近第一手。不过,就算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签字,红魔是否会立刻官方宣布,也是一个问题,此前曼城提前官方宣布瓜迪奥拉入主对曼城联赛成绩似乎带来了影响,在曼联冲四还剩下理论希望,以及有一座足总杯可以争取的情况下,提前裁掉范加尔对军心的动摇,不可不防。因此,最终的大结局在哪天揭晓,至今还是个未知数。

  (梓泉)

文章关键词:门德斯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