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阿森纳锋霸休9个月 欧洲杯+2016年全报销

2016年05月11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尔贝克重伤维尔贝克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阿森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英格兰前锋维尔贝克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将休战长达9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在无缘欧洲杯的同时,今年也已经提前报销。

  在上周日2-2战平曼城的比赛中,维尔贝克出现受伤的情况,上半场就被换下,在赛后的扫描中发现,维尔贝克出现了软骨损伤的情况。

  在今年2月,维尔贝克刚刚从左膝的伤势中恢复过来,而之前他花费了9个月进行恢复,这一次他受伤的部位在右膝。本赛季维尔贝克代表阿森纳出场15次,打进5球。

  在官方网站上,阿森纳确认维尔贝克需要9个月的时间来进行恢复。这意味着维尔贝克不仅将错过今夏的欧洲杯,今年他也已经无法出战比赛。

  在个人推特上,维尔贝克写道:“我回来的时候会变得更强。”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