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决战!曼联曼城搏命为争4 阿森纳笑看双雄互撕

2016年05月09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曼城进入决战阶段曼联曼城进入决战阶段

  新浪体育讯

  主场2-2战平阿森纳之后,曼城在争四的竞争当中已经落于了被动,目前主动权已经不在蓝月亮手中,如果曼联最后2场全胜的话,曼城将铁定无缘欧冠,相反阿森纳本场战平之后,基本上已经提前琐定了一个欧冠的名额。

  曼城周中刚刚在一场欧冠决战当中,输给了皇马,但他们却没有时间悲伤,又一场生死战等待着他们,蓝月亮需要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战。此役,尽管曼城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但显然阿森纳的效率更高,枪手全场只有2次射正却进了2个进球,最终曼城只在主场拿到了1个积分,这令他们的争四的形势变得岌岌可危起来。

究竟谁会出局呢?三强中谁会出局呢?

  本轮过后英超积分榜,阿森纳37场比赛积68分;曼城37场比赛积65分;曼联36场比赛积63分。形势最好的显然是阿森纳,枪手只要下轮主场不输阿斯顿维拉就能够铁定保证一个欧冠的席位,考虑到阿斯顿维拉已经降级,而且斗志全无,枪手可以说目前已经稳坐钓鱼台了。英超积分第6的南安普敦已经距离第4的曼城有5分的差距,他们是没有机会。英超第7的西汉姆联,尽管少赛1场距离曼城有6分,理论上还有机会,但他们与蓝月亮的净胜球要相差16个,也等于说已经提前出局了。这样分析下来,英超第4名势必会在曼城与曼联之间产生。

  连续2轮英超不胜,已经令曼城丢掉了争夺前四的主动权。他们最后一轮将在客场迎战斯旺西,蓝月亮能够做的就是赢下比赛,然后再希望西汉姆联或者是伯恩茅斯能够阻击一下曼联。尽管本赛季曼城历史性的闯入了欧冠的4强,但他们却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

曼城局势不妙曼城局势不妙

  曼联目前的形势已经很明朗了,他们重新握有了主动权。红魔最后2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西汉姆联以及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只要全胜,必然能够进军下赛季欧冠。客场对阵西汉姆联将是一场决定争4归属的一场比赛,可以预见的是红魔势必不会轻松。本赛季,西汉姆联号称是“巨人杀手”,在面对传统豪门时,比利奇的球队总能够有非常逆天的发挥,本赛季他们在主场曾赢下了切尔西、热刺与利物浦,战平了阿森纳与曼城。曼联联赛首回合对阵西汉姆联也没有取胜,红魔只在主场0-0战平对手。

  对于范加尔来说,可能唯一的好消息是,西汉姆联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他们在本轮主场1-4惨败给了斯旺西,而且球队争四已经基本出局,球队的投入状态可能会打一些折扣,曼联本赛季足总杯曾在客场赢过西汉姆联。如果能够客场拿下西汉姆联的话,曼联拿到第4的希望就非常大了,最后一轮主场拿下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难度并不会太大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