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切尔西18年队魂悲情告别 再见!那支穆帅铁军

2016年05月08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黯然离开黯然离开

  新浪体育讯  面对急需三分来保级的桑德兰,两次领先的切尔西最后遭到逆转,2-3落败,相比这样一场让人窝火的失利,对切尔西来说更大的打击在于,由于队长特里在最后时刻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他将接受两场停赛,而本赛季切尔西只剩下两场比赛,这很可能意味着特里18年的切尔西生涯已经提前结束了。

特里被罚下特里被罚下

  特里连续两场比赛代表切尔西首发,对如今已经无缘各种冠军和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切尔西来说,大部分球员已经有些无欲无求,但对已经效力切尔西18年的特里来说,最后的时光每一场比赛都显得弥足珍贵——英格兰媒体早在之前就已经报道过,特里将不会得到切尔西的续约合同,而他和切尔西的合同会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孔蒂上任后似乎出现过转机的迹象,但直到现在特里的新合同依然遥遥无期,也就是说特里已经有很大可能在赛季末告别切尔西了。

特里拼尽全力特里拼尽全力

  除去本场比赛,切尔西还有一场和利物浦的补赛,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新科冠军莱斯特,而即使是特里真的要在赛季末离队,他本也有机会在主场和球迷告别,作为切尔西的功勋队长,他有资格享受球迷的欢呼。

  但这一切都被这计划外的一张红牌给毁灭了,由于特里在联赛第三轮对西布朗的比赛中已经吃到过一张红牌,所以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被罚下,因此他将接受两场停赛的处罚,他将无法出战最后两轮比赛,特里的切尔西生涯,以这样一种令人扼腕的方式结束了。

  赛后希丁克也证实了这个让切尔西球迷心碎的事实:“太令人悲伤了,他(特里)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这是他这赛季他的第二张,所以他被停赛(两场)。”而被问到特里的未来时,老帅的回答也令人无助:“我们不知道他的未来。”希丁克承认自己赛后没有和特里有过交谈,而此时此刻特里正一个人静静坐在更衣室。BBC赛后打出标题:特里很可能结束了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每日邮报》则要直接得多:特里的切尔西生涯结束了。

斯坦福桥告别队长斯坦福桥告别队长

  如果没有续约合同,那么这场比赛就将是特里——这位切尔西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他为球队的出场次数停格在了704场,进球停留在了66球,他为切尔西带来了4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他是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他配得上切尔西的任何赞美,而现在,他竟然是猝不及防般结束了自己的切尔西生涯。

  据《每日邮报》本周的消息,亲近俱乐部人员的消息源透露,特里计划在下周于斯坦福桥举行告别派对,这几乎意味着特里已经做好离开的准备了。

昔日的铁血蓝军昔日的铁血蓝军

  2004-05赛季,切尔西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时隔50年再次登顶英格兰顶级联赛,而现在,特里是那支铁血蓝军阵中唯一还在队中的球员,11年过去了,在兰帕德、切赫、德罗巴这些名字离开后,特里也将挥手告别斯坦福桥,纵有多般不舍,现实依旧如此残酷,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岁月你别催,走远的仍要追。切尔西即将告别的,是一个时代。在之前一封致球迷的信中,特里这样写道:“我希望在多年以后以切尔西球迷的身份回来,和孩子们看看俱乐部踢伟大的足球。这不是一个童话故事般的结局,我不会在切尔西退役,要去其他地方,这需要我花几天的时间来让心理有所承受”

  (斗神)

文章关键词:特里切尔西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