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老板发奖啦:球员每人奖一辆奔驰车(图)

2016年05月0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将奖励给莱斯特每个球员的奔驰车(样品图)将奖励给莱斯特每个球员的奔驰车(样品图)

  新浪体育讯  莱斯特城成为英超[微博]冠军,球队的泰国老板Vichai Srivaddhanaprabha很高兴,他决定,给球员们每人一辆奔驰车作为奖励。

人人有份人人有份

  《每日邮报》披露,这次奖励给队员的奔驰车是同一款型,为“Mercedes B-Class Electric Drive”(奔驰B-class电动轿车),每辆车市场即时价格为32670英镑,每个球员都有份,老板将为此自掏腰包100万英镑左右。

  另外,根据之前的承诺,拉涅利还可以带领全队到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去狂欢一趟,所有费用也是老板自掏。除此之外,莱斯特城高层还在磋商其他的奖励方式,毕竟这次夺冠,令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向风)

文章关键词:拉涅利莱斯特英超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