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半废大佬惊人一语:当年想去曼联 不认识曼城

2016年05月05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雷图雷

  新浪体育讯  曼城0-1负于皇马,未能闯进欧冠决赛。球队中场大将亚亚-图雷的表现备受争议。《每日邮报》的一则消息更让亚亚-图雷感到尴尬,在赛接受采访时,图雷表示当年离开巴萨来到曼彻斯特时,他还以为自己来的是曼联,而不是曼城。

  亚亚-图雷在2010年以2400万镑的价格从巴萨转会至曼城,之后他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亚亚-图雷表示自己并没有后悔加盟曼城,但是当年当经纪人告诉他要去曼彻斯特时,他真的以为是曼联要挖角他,最后才知道是曼城。

  亚亚-图雷说:“能够在曼城创造历史是不可思议的。当年我还效力巴萨,曼城最初接触我时,我以为是曼联想要我。之后我的经纪人才告诉我,是传蓝色球衣的球队。那时候,曼城完全在曼联的阴影下。真有点不可思议。曼联是一家豪门,我非常尊重这家俱乐部。”

  “加盟曼城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来这因为我知道我会成功,我们会赢得冠军,我们能和曼联这样的豪门竞争,我做了正确的选择。”图雷这样说道。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图雷亚亚-图雷大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