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上下都不服:跟皇马打了个平手 他们运气好

2016年05月05日0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对于输球很遗憾佩帅对于输球很遗憾

  新浪体育讯  随着全场比赛的哨音结束,曼城在伯纳乌因贝尔的致胜乌龙被淘汰出局,没能进一步创造历史。赛后,曼城众将都表示非常的遗憾,并且指出运气因素决定了比赛结果。

  佩莱格里尼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失望,因为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较量。两支球队都没创造太好的机会,两支队伍踢得差不多。也没有什么决定性的球员出现。

  然后佩帅表示孔帕尼的伤情影响不小:“在比赛开始那么早就需要更换防守队员实在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我觉得我们的防守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主要问题是进攻,当然皇马也面临了相同的问题,他们也没能创造什么好机会。我们把控比赛把控的很不错,整场比赛我们都在拼命去创造不同的东西。”

哈特不服哈特不服

  而曼城门神乔-哈特则表示:“皇马运气很好(lucky),他们没能杀死我们,我们防守的相当不错,他们没什么机会,我觉得我们不该受批评,只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不过C罗表示双方实力确实有差距:“我们如今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杀入了决赛,这独一无二,虽然只有一个进球的差距,但我们确实是踢得更好的一方,我之前15天没比赛,但是人们似乎忘记了我恢复有多么快,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

  (梓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