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告知穆帅:先去中超捞钱 明夏来曼联执教

2016年05月05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入主曼联又生变故穆帅入主曼联又生变故

  新浪体育讯  虽然大部分英国媒体都认为,曼联即将在今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直到现在,曼联官方仍然没有给出任何说法。据《太阳报》最新消息报道,穆里尼奥这一次有可能被曼联给“涮了”,因为红魔希望穆帅能够再等曼联一年。

  曼联希望邀请穆里尼奥执教,这几乎是足坛众所周知的秘密,但与此同时,人们也确信,曼联高层对于是否邀请穆帅执教,确实也存在着分歧,红魔内部至今还有一部分人希望范加尔留任。《太阳报》透露,曼联CEO伍德沃德便是这部分人的代表,他倾向于让范加尔履行完和曼联的三年合同,即继续执教曼联到明年夏天。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表示,伍德沃德如今仍然是范加尔的“大靠山”,为了让范加尔留任,他甚至向穆里尼奥提出了要求——再等曼联一年。该媒体透露,伍德沃德建议穆里尼奥,先去中超联赛执教一年,然后到明年夏天再接班范加尔,正式成为曼联的主教练。伍德沃德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穆里尼奥先去中超捞金,然后再来曼联执教。

  面对伍德沃德如此奇葩的建议,穆里尼奥给予了坚决的拒绝。《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非常渴望在本月底便接手曼联,他认为现阶段执教曼联,是他最理想的选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过去两周,都一直在和曼联方面接触。但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的进程,似乎并不顺利。

伍德沃德还想力保范加尔伍德沃德还想力保范加尔

  本赛季曼联在范加尔的执教下,表现并不好。如今曼联获得英超第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唯一能够让曼联球迷欣慰的是,红魔杀入了足总杯决赛,有望捧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但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曼联球迷满意,如今要求范加尔下课的呼声越来越高。有鉴于此,伍德沃德想要保住范加尔,也绝非易事。《太阳报》表示,虽然穆里尼奥和范加尔关系很好,但狂人方面已经向伍德沃德施压——在未来几星期必须给出明确答复。在球迷和穆帅的双重压力之下,伍德沃德现在的日子显然也不好过。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范加尔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