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指控切尔西+热刺 悍将或遭禁赛10场

2016年05月04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中多次爆发冲突比赛中多次爆发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对切尔西和热刺提出指控,理由是双方在上一场比赛中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球员。而热刺中场登贝莱由于手抓迭戈-科斯塔的眼睛,可能被禁赛3场。

  在周一晚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上半时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凭借卡希尔和阿扎尔的进球2-2战平热刺,帮助莱斯特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一共产生了12张黄牌,其中热刺吃到9张。英足总认为,在第45分钟、第87分钟和比赛结束后双方都出现了不当的行为。其中第45分钟是罗斯对威廉犯规引发冲突,第87分钟是迪尔飞铲阿扎尔引发冲突,最后时刻由于希丁克被推倒,双方再次爆发冲突。

登贝莱袭击科斯塔登贝莱袭击科斯塔

  而登贝莱在比赛中出现用手抓科斯塔眼睛的行为,虽然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没有对他进行处罚,但比赛录像记录了下来,如果指控成立,登贝莱至少要被禁赛3场。而英格兰媒体《太阳报》、《镜报》等之前认为,登贝莱可能面临长达10场的停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热刺切尔西登贝莱迭戈-科斯塔英足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