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生涯最强搭档不是哈维小白 是阿森纳这两人

2016年05月04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法谈搭档小法谈搭档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法布雷加斯在职业生涯以来与很多球员搭档过,但在他心中,最佳搭档不是巴萨[微博]的哈维、伊涅斯塔,而是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弗拉米尼或吉尔伯托。

小法和弗拉米尼小法和弗拉米尼
吉尔伯托也是好搭档吉尔伯托也是好搭档

  “我和弗拉米尼搭档过两年,也许是我在身体上不是特别强,他会保护我,”小法在接受《Football Daily》采访时所,“他能覆盖的区域太大了。”

  “如果我说哈维或者伊涅斯塔,是的,他们的踢法都很好看,但真到了球场上,这对我来说并不真实。如果我必须挑一个最佳搭档,那么我会在吉尔伯托-席尔瓦(阿森纳不败时期的主力后腰)和弗拉米尼之间选择。”

温格很重要温格很重要
穆帅给了我英超冠军穆帅给了我英超冠军

  谈到自己遇到过的最佳主教练,小法说了两个名字。“温格是最重要的,因为当我只有十六岁时,他给了我机会,让我展示自己能做到什么。”

  “但穆里尼奥在我的一个困难时期之后接纳了我,他让我再次对自己有了信心,他给了我真正的机会,让我赢得了英超[微博]冠军,而这是我之前非常非常想要的。”

  “因此对我来说,他们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两位教练。”

  (向风)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英超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