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我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 曼联期望值过高

2016年05月04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就是这么”自信“范加尔就是这么”自信“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说,他是世界最佳主教练之一,而人们对曼联[微博][微博]的期望值过高了。

  范加尔之前就曾说过,曼联王朝已经是过去时了,球迷们应该降低期望值,适应现在的成绩起伏。而在本周的俱乐部队内颁奖会上,荷兰大帅再次强调了这一点。

  “期望值过高了,我们处在一个转型期,没有那么容易的,”范加尔说,“球迷们认为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因此有这么高的期望,我们不得不去面对。”

范加尔的话……范加尔的话……

  谈到下课传闻,范加尔抨击了媒体。“媒体写了六个月,说我被解雇了,我能应付,这对我来说不新鲜。”

  “但对我的球员们来说,这就不太容易了,他们每天都读消息。你觉得这不会影响我的权威?当他们的主教练被写的一无是处时,他们又如何遵从我的建议?”

  “但我不在乎,我很自负,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

  自从弗格森离开曼联后,俱乐部在球员引进上花费了3.2亿英镑,其中莫耶斯时期花了7000万英镑,而范加尔这两年花了2.5亿镑。在如今的英超[微博]积分榜上,曼联位列第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曼城[微博][微博]4分。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