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6500万抢全欧最红杀神 穆帅是都他的球迷

2016年05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看上格里兹曼曼联看上格里兹曼

  新浪体育讯  马竞前锋格里兹曼本赛季表现抢眼,尤其是近来的欧冠比赛,凭借格里兹曼的关键进球,马竞接连淘汰了巴萨和拜仁两大豪强闯进决赛。状态飘红的法国前锋也引来各大豪门的关注。英媒最新消息称,曼联是最热门的下家。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的球探正在关注着格里兹曼的表现,他们计划在今夏将格里兹曼带到英超,为此曼联愿意花费6500万镑的惊人转会费。而除了曼联以外,切尔西、拜仁、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关注格里兹曼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格里兹曼本人是个曼联球迷,这或许是红魔挖角的一个优势。

  曼联本赛季攻击乏力,如今只能靠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两位小将苦苦支撑,红魔迫切希望在今夏能够引进一名顶级前锋。格里兹曼显然非常符合曼联的要求,本赛季至今,格里兹曼已经打进了31个进球,尤其是近来欧冠连斩巴萨、拜仁的关键进球让人一项深刻。

  虽然曼联下赛季主帅的人选还没有确定,但是《太阳报》表示无论主帅是谁都不会影响曼联收购格里兹曼的计划。很多媒体看好穆里尼奥在今夏取代范加尔,而穆帅本人也是格里兹曼的粉丝。

  此前不少英国媒体认为,如果范加尔能够带队进入前四并拿到足总杯的冠军,他依然有希望留任。不过如今看来,曼联想要在赛季结束时嵌入前四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太阳报》甚至认为,即便范加尔完成了任务,也难逃被穆里尼奥取代的命运。而一旦穆帅入主,格里兹曼有望成为他任期内第一笔重量级的签约。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格里兹曼曼联范加尔马夏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