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悍将受伤休战3周 赛季提前报销无缘死磕皇马

2016年05月04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巴莱塔受伤休战萨巴莱塔受伤休战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与皇马大战在即,蓝月亮主力后卫萨巴莱塔却伤了。阿根廷人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证实,自己由于小腿拉伤而不得不休战三周的时间,这意味着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萨巴莱塔都无法出场了。

  《每日镜报》称,萨巴莱塔这次受伤意味着欧冠次回合对阵皇马以及剩余的英超2战他都无法出场了,除非曼城淘汰皇马闯进欧冠决赛,否则萨巴莱塔的赛季就提前结束了。

  萨巴莱塔与曼城的合同还剩下一年。随着今夏瓜迪奥拉即将登录曼城,萨巴莱塔的未来也成了疑问,不少英国媒体都认为,萨巴莱塔会在今夏离队。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萨巴莱塔曼城瓜迪奥拉阿根廷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