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力挺曼联水货:给他时间 他必能在英超成功

2016年05月04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佩本赛季表现糟糕德佩本赛季表现糟糕

  新浪体育讯  曼联飞翼德佩自加盟球队后表现很差,甚至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不过德佩的荷兰老大哥罗本依然坚持认为德佩能够在曼联成长起来,因为他有一切成功的要素。

  罗本说:“德佩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来到英超,来到曼联这样的豪门,是很大的一步变化,他需要适应。德佩还非常年轻,你必须给他时间,他的天赋摆在那呢。我认为他拥有在英格兰成功的一切条件。”

罗本力挺德佩罗本力挺德佩

  罗本还点名称赞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莱斯特城球员马赫雷斯,他说:“马赫雷斯看起来非常出色,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唯一的一点,他出色的表现,其他球队可能就会追求他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罗本曼联马赫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