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内颁奖:德赫亚连续3年当选最佳 2妖星闪耀

2016年05月03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当选队内最佳德赫亚当选队内最佳

  新浪体育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赛季的各项最佳。门将德赫亚荣膺最佳球员,成为首位连续三个赛季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本赛季德赫亚代表曼联出场的31场英超联赛,14场完成零封,成为曼联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德赫亚说:“说点什么很难,连续三年赢得这个奖项非常不可思议,我非常开心。我想感谢每一个人,感谢我们的球迷,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曼联主帅范加尔则说:“每个人都知道德赫亚得到了马德里的邀请,他的女友、父母都住在马德里。皇马也是一家伟大的球队,但是德赫亚现在还在这,作为教练我非常开心,他配得上这个奖项。”

  曼联后卫斯马林则成为了球迷票选的赛季最佳球员。曼联小将拉什福德则获得了本赛季最佳U18球员奖。另一位新秀博斯维克-杰克逊则获得了U21最佳球员奖。最佳进球则归属于了马夏尔。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曼联马夏尔马德里博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