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战!逆转!世界波!英超争冠神剧惊呆全世界

2016年05月03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一脚帮助莱斯特登顶阿扎尔一脚帮助莱斯特登顶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热刺这场比赛被放在了本轮最后一场进行,而他们所受到的关注度也是空前高涨——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可能由本场比赛诞生,而最终切尔西也是逼平了热刺,帮助莱斯特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比赛的过程和比赛的结果一般扣人心弦。

  由于本轮莱斯特1-1战平曼联,因此热刺在自己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已经达到8分,最后几场比赛全胜同时指望莱斯特犯错才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而面对同城死敌,切尔西显然也准备全力以赴掐灭热刺最后一丝夺冠希望,比赛就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展开。

  希丁克本场将两大中卫特里和卡希尔放回首发阵容,也是希望切尔西在防守上能好好表现,但就在上半时最后的10多分钟,切尔西后防线连续犯错,热刺拉梅拉和埃里克森的两记直传打穿了蓝军的后防,凯恩和孙兴慜各进一球,帮助热刺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半场休息,此时在许多人眼里,热刺已经将这3分收入囊中,也有很多球迷已经开始在设想下一场的南安普顿能否拦住热刺。

凯恩首开纪录凯恩首开纪录
孙兴慜扩大比分孙兴慜扩大比分

  半场回来,希丁克果断用阿扎尔换下佩德罗,切尔西拉开了反击的序幕。在顶住热刺的几波攻势后,切尔西开始发力,第58分钟,威廉开出的角球找到了卡希尔,这位英格兰国脚中卫混战中用左脚停球右脚抽射,为切尔西扳回一球!莱斯特再度看到了提前夺冠的希望。随后切尔西攻势不断,科斯塔在门前还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而热刺方面也希望保持领先优势,波切蒂诺早早用梅森换下进球的孙兴慜,意在加强防守。

卡希尔扳回一球卡希尔扳回一球

  高潮在第83分钟来临,替补出场的阿扎尔上演个人秀,比利时国脚连过两人后传球给科斯塔,后者的直塞又找到了阿扎尔,阿扎尔第一时间打出了一记堪称天外飞仙的弧线球,直接打进了球门的右上角!随后热刺疯狂推进希望再次超出比分,但此时的他们已经很难再突破切尔西的防守。

阿扎尔神仙球阿扎尔神仙球

  而除了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场上冲突也是不断,而赛前切尔西方面也是放话要阻击热刺,加上这是一场伦敦德比,火药味也是可想而知。全场比赛主裁判克拉滕伯格一共出示了高达12张黄牌,热刺就有9名球员染黄,比赛中多次出现大规模的冲突事件,登贝莱袭击科斯塔的眼睛、拉梅拉脚踩法布雷加斯都是可能追加停赛的动作,尤其是最后阶段,热刺的动作是越来越大,几张黄牌都是在最后连续吃到,但都无力改变痛失两分的结局,切尔西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连进两球,帮助旧帅拉涅利夺得了联赛冠军!

爆发冲突爆发冲突
火药味十足火药味十足

  这里就是英超。

  (斗神)

文章关键词:热刺阿扎尔莱斯特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