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曼城百万雄师靠小孩遮羞 和曼联俩熊大熊二

2016年05月02日0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全队对得起伊赫纳乔的努力吗?曼城全队对得起伊赫纳乔的努力吗?

  新浪体育讯  曼城怎么了!在曼城被马内灌入南安普顿的第四个进球的时候,场边的小球迷已经不忍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是的,曼城今夜的表现,如同噩梦一般。但是在这噩梦之中,也有一丝曙光,他就是曼城的青训骄傲伊赫纳乔。

  本场比赛开场,曼城就显得注意力不太集中,被南安普顿很简单的冲抢打的七零八落,随后给肖恩-朗和马内连灌两球,曼城球员感到非常的迷惘。此时,只有伊赫纳乔站了出来,在比赛第44分钟,他抓住马蒂纳的解围失误在小禁区线上头球破关,1-2!伊赫纳乔把球队从深渊的边缘中拉出来,给球队保留了一个下半场还有一追之力的比分。

只有太子还在奋力冲杀只有太子还在奋力冲杀

  然而下半场开始,曼城似乎没有吸收上半场的教训,再次被马内咣咣连灌两球,此时连场边的小球迷都感到不忍卒视了——这还是英超的门面,那支和皇马杀的难解难分的曼城吗?此时,又是伊赫纳乔站了出来,他先是在弧顶策动进攻,然后再接纳瓦斯回传一脚弧线球直挂远角,在曼城一次次逼近被屠杀的耻辱深渊前,都是伊赫纳乔扛起了球队,把这支精神面貌已经濒临崩溃了的大军抽醒。

太子尽力了,队友CBA太子尽力了,队友CBA

  赛后,曼城首发11中有9人被Goal.com评了4分以下的超低分,只有费尔南迪尼奥得了5分,而伊赫纳乔一枝独秀,拿到了8分的超高分,Goal.com是这么评价他的:“这位孤独的勇士,独自扛起球队的进攻。尽管全场都没摸到几次球,但是每次持球都能给对手以致命的打击,两个进球都充分体现了个人能力。”

  根据《每日邮报》的技术统计,伊赫纳乔作为前锋,全场37脚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1.9%,不仅如此,他还有三脚铲抢——这个数字相当于德米凯利斯+曼加拉+奥塔门迪之和。事实上,伊赫纳乔的评分越高,他反衬出的曼城的现状越显得糟糕。尽管经历了大幅轮换,但这支曼城看纸面实力也非等闲之辈,但却全队只剩下一个19岁的小孩伊赫纳乔有战斗欲望,这不由得让人想到了曼城的同城兄弟曼联。

  同样是全队死气沉沉,只有锋线上的超新星成为遮羞布——之前是马夏尔,之后是拉什福德。不仅如此,两支球队都经历了从赛季初的豪言壮志,在首回合曼市德比中还为争冠杀的死去活来,此后却在联赛中一泻千里,成为了两支为欧冠资格头疼的球队。不知何时,曼市双雄仿佛是商量好了似的,一起变得如此让球迷无语,默契的从曼彻斯特的红蓝双雄变成了耍宝的熊大熊二。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