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抗议温格:找借口12年 拉涅利9个月夺冠|图

2016年05月01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球迷打出抗议标语阿森纳球迷打出抗议标语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英超第36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迎战诺维奇。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一些枪手球迷在看台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主帅温格的一些抗议,支持温格的球迷们同样做出了回应。

球迷抗议:温格找了12年借口,拉涅利9个月夺冠“温格找了12年借口,拉涅利9个月夺冠”

  赛前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最大的三个球迷组织计划在本场比赛中抗议俱乐部高层和温格。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酋长球场的许多球迷们纷纷举起标语;第78分钟(比赛结束前12分钟),不少球迷又举起了标语。“12”这个数字也象征着自2003-04赛季不败夺冠之后,阿森纳已经12年无缘英超冠军奖杯。许多球迷们举着“是时候改变了”的标语,表达对球队现状的不满。还有球迷提到了本赛季的大黑马莱斯特城,这条标语写道:“温格找了12年的借口,而拉涅利只用9个月就成了冠军。

球迷打出标语力挺温格球迷打出标语力挺温格

  BBC的现场报道称,有些球迷高举抗议标语,也有些球迷高唱“温格,只有一个温格”作为回应,酋长球场为温格“分裂”了。有球迷打出标语:“为温格感到骄傲,为球迷们感到惭愧。”《每日电讯报》的记者保罗-海沃德也发推说:“无论你是否支持温格,将他和拉涅利做那样的比较都是不合逻辑的。”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英超阿森纳温格球迷抗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