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莱斯特城冲冠啊!热刺主力大将惨遭禁赛3场

2016年04月29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英超处子赛季提前结束阿里英超处子赛季提前结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热刺中场阿里接受指控,由于阿里的暴力行为,他将被禁赛三场,从而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

  在热刺1-1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阿里和对方中场雅各布发生冲突,他打在了雅各布肚子上的画面被摄像机镜头拍到,英足总因此对他提出了指控。最终阿里接受指控,并被禁赛三场,而联赛还剩下三轮,这也意味着阿里已经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比赛。

摄像机拍到阿里拳击对手摄像机拍到阿里拳击对手

  阿里本赛季从米尔顿-凯恩斯加盟热刺,这也是他在也英超征战的第一个赛季,他出场33次打进10球贡献9助攻,是热刺的重要球员,他也当选了本赛季PFA英超最佳新人。阿里的缺阵也将对热刺冲冠造成不小的影响。目前热刺落后榜首莱斯特7分。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热刺英超阿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