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球员工资高的荒谬 现代足球像是泡沫

2016年04月26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塔并不喜欢足球商业化的一面马塔并不喜欢足球商业化的一面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马塔日前接受西班牙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现在球员的工资太高了,好像每个人都生活在泡沫里,马塔甚至表示自己愿意考虑降薪来帮助足球的发展。

  马塔说:“足球运动员的薪水是非常好的,就好像我们都生活在泡沫里。相比于社会里的其他工作,我们的工资高的有些荒唐,高得难以估计。在足球界,我拿到的是一份正常的工资,但是与99.9%的西班牙以及世界上的其他人相比,我赚的都高得离奇。”

  “我并不喜欢足球里商业的一面,我爱这项运动,爱训练和竞争,如果这项运动能够少一些不必要的商业因素,我很愿意降薪。”

  马塔继续说道:“有些时候,我们给了年轻球员们太多的压力,那是不对的。他们还没有做好失败的准备,事情也并不总是按照计划发展的。我们需要告诉他们的是,只有很小的一部分人能够到达顶端,而99.9%的人都无法取得那么高的成就。”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马塔足球西班牙曼联工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