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水晶宫2头槌2-1进决赛 26年后再战曼联

2016年04月25日0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晶宫杀入决赛,将再战曼联水晶宫杀入决赛,将再战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一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水晶宫2比1取胜沃特福德,博拉西耶和维克汉姆头球建功,迪尼一度扳平。水晶宫26年后再入决赛,仍将对阵曼联。

  这是水晶宫第4次打入足总杯半决赛,5次打入半决赛的沃特福德同样仅有1次胜出。但两支球队此前唯一一次参加决赛均败北。水晶宫开场第6分钟取得领先,德莱尼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后摆,博拉西耶后点近距离抢在迪尼之前头球破门。

博拉西耶近距离破门博拉西耶近距离破门

  沃特福德第55分钟同样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胡拉多开出角球,迪尼近距离头球破门,1-1。水晶宫第61分钟再次超出,索亚雷左路传中,维克汉姆8码处力压阿克顶出反弹球入左下角,2-1。

维克汉姆绝杀维克汉姆绝杀

  水晶宫自1990年以来首次杀入足总杯决赛,将再次迎战曼联。1990年,水晶宫同曼联3比3战平,曼联5天后的重赛中凭借李-马丁的唯一进球取胜夺冠。

  (斯科)

文章关键词:水晶宫足总杯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