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谈瓜迪奥拉入曼城:我像傻瓜 赢下欧冠也没用

2016年04月23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谈瓜帅入主曼城佩帅谈瓜帅入主曼城

  新浪体育讯  曼城如今在欧冠中晋级四强,他们仍然有着夺冠的机会。不过所有人都知道一点,即使佩莱格里尼带领曼城夺得欧冠冠军,他也无法阻止瓜迪奥拉在今夏的到来。日前,佩帅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对于瓜帅入主曼城一事的心路历程。

  今年2月份,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将在今夏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在这之前,瓜帅已经宣布,他将在今夏离开拜仁,并有意前往英超执教。佩帅坦言,他从瓜帅宣布离开拜仁那一刻起便已经预感到,自己的帅位要丢了。佩帅说道:“从瓜迪奥拉宣布要来英国那一刻起,董事会就知道,我无法像一个傻瓜一样闲坐在那里,因为,全世界都知道,瓜迪奥拉要来曼城了。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分析此事的好与坏。”佩帅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在瓜帅宣布要去英国到曼城官方宣布瓜帅入主这段时间里,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傻瓜,而曼城最终提前宣布了瓜帅入主,这等于是将他从这种窘境中解脱了出来。

  佩帅接着表示:“我不觉得曼城不重视我在这里的工作,相反,我正带领球队按照俱乐部的路线在进步。我原以为曼城不会换掉我,因为他们还有着更多期待。不过俱乐部一直想要瓜迪奥拉,这也是合乎逻辑的,要知道他们这些领导,在巴塞罗那时期,便已经有过合作了。”曼城贝吉里斯坦等高层,曾和瓜迪奥拉在巴萨一起共事过。

  佩帅继续说道:“当瓜迪奥拉进入市场那一刻起,曼城便要得到他,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哪怕我赢下了两个英超冠军,以及两个欧冠冠军,瓜迪奥拉还是会来曼城的。”虽然曼城高层决定换帅,但佩帅坦言,和他曼城高层的关系很好。佩帅表示:“我和贝吉里斯坦、费兰-索里亚诺等人关系非常好,这可不像我在皇马时,和董事会之间的那种关系。”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