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接受指控!或停赛2场 恐无缘对曼联争冠战

2016年04月22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面临停赛瓦尔迪面临停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莱斯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瓦尔迪已经接受英足总有关他不当行为的指控,有可能缺席接下来莱斯特的两场英超联赛。

  在上周末莱斯特城2-2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瓦尔迪因累计两张黄牌被被罚出场,其中第二张黄牌争议很大。比赛第56分钟,瓦尔迪突入禁区后在奥邦纳防守下摔倒,但裁判莫斯拒绝判罚点球,并判罚瓦尔迪假摔,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暴怒的瓦尔迪随即与裁判理论,并且做出了手指裁判的动作,而他的不当行为,也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

  瓦尔迪将肯定错过莱斯特和斯旺西的比赛,但是否会错过接下来对阵曼联的比赛需要通过听证会来决定。

  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莱斯特领先第二名热刺的优势已经被缩小到5分,莱斯特将对阵斯旺西(主)、曼联(客)、埃弗顿(主)、切尔西(客),而热刺将对阵西布朗(主)、切尔西(客)、南安普顿(主)、纽卡(客)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瓦尔迪莱斯特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